close

文案:
  甄兮穿入一本書中,成了寄居侯府的表小姐,日子還算過得去,一日臨時起意動善心救了與她沒有任何血緣關係、在原書中早逝的炮灰少年,誰能想到竟就被纏上甩不開了,死了又活都沒逃過。
  穿第一次時,少年羞澀亦堅定地對她笑:“兮表姐,這世上唯有你對我最好,今後我定當將潑天富貴送到你面前任你揮霍。”
  穿第二次時,靦腆的少年不復存在,清澈的眼裡唯有深情與瘋狂:“你害死了我的兮表姐,讓我與她天人永隔,此生再不能相見,我又怎會讓你與你的情郎雙宿雙棲?可我也不會殺你,沒讓我快活夠,你怎麼能死呢?總要教你嘗嘗比兮表姐當時所受更烈百倍的苦吶。”
  穿第三次時,少年像條賴皮狗,耷拉著腦袋死死抓著她的衣襟,只咬著唇熱烈地看她:“兮表姐,無論你變成什麼模樣,好的壞的,我都愛。”
  她忍不住嘆息:“你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想法?”
  少年死皮賴臉地緊緊纏著她,眼神亮而偏執,滿臉幸福:“兮表姐對我這般好,一定也是愛我的。”
  內容標籤: 穿越時空 穿書 逆襲
  搜索關鍵字:主角:甄兮

穿成病嬌真愛 零落成泥 觀後感

 

!!巨雷注意!!

劇情其實蠻順暢的,不會讓人覺得無聊

女主穿越後宅到完全沒出過門,最遠的距離是走到其他人院子

平時的消遣就是練字跟看書偶爾做做女紅,沒甚麼宅鬥戲碼

遇事都一副淡定老狗姿態,全程苟到底

跟一般穿越女主不同,她以一種完全厭世淡然的心態看待這場重生(後期會揭曉為何女主會這樣)

儘管如此依舊桃花不斷,還可以引起四個男人爭搶一女

男主自從被她拯救後就開始走向一個偏執路線

到這裡我都蠻喜歡的,像小清新的養成甜文

女主算是充當男主姊姊角色,教導他+開導他(然後就養歪了)

接著如文案那樣,女主逝世後再重生卻是在意外害死她的人身上

這邊劇情走向就讓我看得很微妙了

女主發現男主真面目不如他裝得那樣乖巧

將重生的女主毒死後女主再三重生

我以為女主三重生會因為被男主欺騙且毒殺一事耿耿於懷

結果沒有,在又被男主找到識破後,兩人講來講去沒講到重點

然後就又又又死了......

欸不是第三場重生真的很沒重點,後期第三重生裡的王爺也沒出現在劇情中,所以第三重生是在幹嘛

我不是很喜歡這男主,一般看病嬌系列我通常挺寬容的(因為他們就是有病嘛(??

但這男主把自己病態的理由歸咎在女主身上...눈言눈

讓我一瞬間有種被PUA的感覺

像是:我會這樣都是因為你沒跟我說你會死而復生,才害我對妳下手(諸如此類的奇耙言論)

接著就是四重生,省略中間結論就是又被男主找到(書中世界就是這麼小)

經歷了一切終於開始慢慢在甜回來,男主就發病了

而且發病的爆點在我看來根本就不算甚麼男主爆發的有夠莫名其妙

明明當時兩人都在往曖昧方向發展,男主突然就進入關小黑屋情節

接著女主又開始談心(?)試圖開導男主

男女主的對話每次都是略過重點不講開我真的心累

講著講著話題就不曉得為何歪掉,女主像是突然找到自己心病的原因然後就釋然

速度之快轉得很硬我整個茫然,我不是說不能這麼快你好歹也循序漸進!至少鋪陳一下

女主接著說服男主說自己會開始接納他

這一整段我整個人都是矇的,明明男主直接引發女主的PTSD

女主居然可以強壓恐懼直面男主甚至願意接納男主我該說不愧是女主嗎

前面搞得像是要黑化要上演她逃他追她插翅難飛的戲碼就"啪!"結束

後期我不知道作者是不是想快速收尾

很多地方感覺很倉促的展開就結束

像是女主遇到像他穿越前的父親的男人那邊

我以為會有甚麼情緒上的解脫或放下

結果沒有,只是跟男主提一下自己曾經遭遇的創傷

男主就聲淚俱下地認錯並保證自己會善待女主

簡單幾句話解釋的功夫就讓兩人冰釋前嫌

就這樣??就這???

女主不是因為她父母而無法再相信愛情嗎???

怎麼又能夠接受男主的求婚??

後續也沒有再提起這個像父親的男人連讓男主發病的同僚也不見了

你如果說有提到這個像女主她爸的男人在這裡善待他的妻女有個不一樣的人生

所以女主看了之後決定再相信一次愛情甚麼的都好哇!

結果劇情從(中間我就不知道在搞啥)高難度直接"啪!"降級進入幸福快樂結局

還懷孕生子從此天涯任我遊
 

WTF有種我到底看了洨的感受就佔滿了我的腦袋

 

 

 

arrow
arrow

    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