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這是抱怨>感想的讀後感

不喜勿入

56300169_2892268287457461_2641618114986377216_n.jpg

 

我會喜歡一本書,通常是先喜歡它的角色開始,喜歡角色之後,即使他的內容差強人意,劇情稍有破綻

只要在我能忍受的範圍內,我一概可以睜隻眼閉隻眼

如:滅世天使裡的結局仍是沒有交代完全,但因為女主和男主都是我欣賞的類型,因此續集或番外我依舊會買

但假如今天主角有諸多我不喜歡的雷點,即使劇情絕讚,我仍然會看不下去

這篇要介紹的墮落天使就屬於此種類型,因為都是天使系列的,所以才有了比較

先說說那些點好了

由書背的大綱可以知道大概的劇情,但這些劇情,第一集"完全"沒有講到,完全喔

就算你看了書名,看了書背,都已經知道是天使跟人類了,書裡面還是拖到第一集的最尾,才真的告訴你,對,男主是天使

是有沒有必要埋這麼久?整本書大概就除了女主自己不知道外,讀者跟作者跟其他人都知道男主是天使了

這也就算了,但是可不可以女主角不要這麼花癡!?

我懂青春期少女難免看到帥哥克制不住,只是...這也太常了吧?除了愛情她的生活是不是沒別的事可言?

第一集男主態度太差,女主移情別戀對其他男生有好感可以理解,但第二集兩人明明都在一起女主還可以喜歡上別人這我就不能接受了

還有男主,既然知道相愛會害死女主,自己都在避免了,為何看到女主跟其他男人一起還要去吃醋??

一般不都是要默默祝福她之後人生幸福嗎?不是還愧疚女主不斷死亡嗎?幹嘛阻礙人家談戀愛阿?!

你這態度太奇怪了吧!我都糊塗了!

然後劇情超拖----有87%的時間男女主都在親親抱抱講些無關痛癢的事,尤其是第二集!兩人連續三次見面都是親親抱抱談愛最後吵架負氣分開不斷重複,一次就算了你給我來三次!!

女主一直在強調自己有多愛男主,到底是在說服自己還是讀者我也不清楚,要不是她一直講,我還真的感受不到他們的愛(有多脆弱)

動不動因為一點狗屁大小的事,就吵,然後女主又開始注意別的男生,接著男主出現,才又醒悟說:噢!他才是我真命天子~(尼瑪都給你說就飽了,那些備胎男真是可憐)

我其實很不喜歡女主這樣花痴又都靠男主保護的姿態
當然她什麼都不記得了,也沒人願意好好解釋,只是我們都明顯知道男主是天使,畢竟書名跟大綱都寫的清楚明白,所以我不懂書裡面直到最後才解開謎團的意義是?
前面賣一堆關子,最後只確定哪些人是天使,但戰爭跟陰影從哪來還有詛咒到底是怎麼回事,完全沒有解釋
第一集的故事迂迴著最後給了一個我們都已經知道的事:男主是天使
其他呢?下集再說
然後我是不知道活了幾千年一直失去愛人的心情啦,只不過說要活在當下的男主一開始見到女主的反應到底是在幹麻?既然活在當下,不是該給女主一個擁抱,整整17年不見耶(雖然相愛會害死她)但不管怎樣都會愛上的話,幹嘛不好好把握每一次啊
就不要違抗命運了啊
第一集我對男女主都沒什麼愛
我只覺得這踏馬情商跟智商一樣低
男主反覆的態度還有女主猶豫在兩個男人之間
嗯?!這既視感,不是暮光x城嗎?
比起滅世天使更加的有暮光味啊!
還有女主在那邊強調都是另一個男生誤會,她對他沒有那個意思
我看了真是覺得婊,明明就有在那邊裝,自己搞的曖昧結果男主示好後就把備胎踢開還強調勒,傻眼
男主也是,對女主惡言相向,結果一有其他男生對女主示好他居然就吃醋?蛤先生你幾歲,不是決定不相愛,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反覆做個決定好不?
如果真的要保全女主的性命不是就該祝她幸福嗎?怎麼又反悔
然後快結束前大概暗示了一下為何女主這次沒掛,似乎是因為信仰的關係,我整個...?!
你現在是在說她前世都是因為信仰所以掛掉,阿改天她只要信個佛教就可以長生是吧?!
我真擔心之後的劇情啊!

女主找死的能力跟暮光的女主一樣,我真的不愛這種一直靠男人拯救的女主
好像沒有男人她們就什麼都做不好,好像沒有愛情她們的人生就不完整,讓我這種努力生活的人看了真的一肚子火

男女主角見面總是不忘記熱吻,鬥嘴,幹一些小情侶會幹的事,但其實我更在意事情解決了沒,進展怎麼樣了,結果如何,而不是想看每次見面都要來一次朝思暮想的濃情蜜意
謝了我們能不能幹點正事阿,都過多久了什麼事情都沒有一個解釋,可不可以不要一直上演愛來愛去
第二集
每次見面濃情蜜意一番後就開始吵架
傻眼,再來就是每次見面女主都會強調自己多愛男主,對他的愛有多麼多,好像不這樣做我們就感受不到似的,但除了這點我還真感受不到他們之間的愛情,兩人見面都是在親吻擁抱感受彼此的肌膚,沒什麼心靈的交流,我知道不能談過去的身世什麼,但難道沒甚麼好說的?談點彼此相似之處啦,為何會互相吸引啊,一直講一見鍾情的,一直講有多愛的,我認真感受不到啊
沒有一起出生入死的冒險,也沒有朝夕相處的生活,反正就是愛上了沒有理由

阿結果相愛沒多久,兩人又分隔兩地(??

如果不想好好走劇情也沒關係,那至少給我一點讓人覺得他們是靈魂伴侶的感覺吧,怎麼對彼此只有懷疑,爭吵,冷戰(哈囉天使你都幾歲了

而且最重點的是!女主角只要男主不在她身邊,她 就 會 跟其他異性太好耶到底?!
見鬼的愛情!
不要每次在強調完自己多愛男主之後,下一次見到別的男人,就開始花痴了
然後男主不在就對其他男人泛花痴,男主在就對男主泛花痴
第一集丹尼爾跟坎恩
第二集丹尼爾跟麥歐司
真是豐富的情史

真是夠了,第三集我努力地翻開,一面說服自己,一邊看第三集終於總算是講到過去的事情了!

但...怎麼居然是可以被影響的?!乾,我以為只是回憶式的,沒想到居然是真人穿越,而且都跟女主講過隨便靠近過去的自己和男主都有可能導致過去發生改變,阿還是講不聽阿乾!!

真心建議男主換一個吧!下一個會更好,記得不要讓她受洗,我真是受夠她了

也沒看完....真心放棄,我可以接受暮光之城,但這部實在不行,簡直是集結我所有雷點(女主濫情,無能,總是在搞事要人拯救,整天在談情說愛沒在走劇情,沒男主不行,但又對其他男人有好感)

以上,是我對墮落天使很大串的抱怨文,感謝你看完

 

 

 

 

 

 

 

arrow
arrow

    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